到華納威秀看熱門電影再也不用排隊了:http://goo.gl/GM8ztz

 點我立即線上申請 

 點我立即線上申請 

北京遇上西雅圖影評>幸福百分百影評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針對本次事件,夏立言也提出5項主張,包含:今日被陸方帶走的我方民眾37人,在抵達大陸後,陸方應立即依據兩岸司法互助協議規定,進行人身安全限崩壞人生線上看制的通報;我方希望儘速安排由法務部、刑事局及陸委會、海基會派人組團赴陸,瞭解相關案情,協調後續事宜,並先行探視受押人員。

夏立言也強調,有關組團赴陸一事,希望陸方能儘快回復,並儘速送回遭押至大陸的45名我方民眾。

▲大陸國台辦主任張志軍。(資料照/記者張一中攝)

同時,陸方12日在肯亞又將我方民眾37人強行帶往大陸,無視我方提出陸方應送返8名已送大陸國人並接回仍在肯亞的15名國人的呼籲,夏立言說,此舉嚴重傷害兩岸8年來所建立的互信,我方再次表達抗議。

非死不可 電影線上看

針對夏立言的要求,張志軍回應,對於我方所提人身安全通報、家屬探視、相關主管機關組團赴陸瞭解案情等,均會向大陸有關部門轉達;另外,張志軍也表達,兩岸透過適當方式商討合作打擊跨第三地的電信詐騙犯罪案件,是正面的建議,會透過協議管道繼續溝通。

記者翁嫆琄/台北報導

另外,夏立言也要求依據過去雙方合作模式,陸方應儘速送回遭押至大陸之45名我方民眾;我方美國隊長3 英雄內戰 - 最終版預告相關人員及家屬將赴陸探視在肯亞遭陸方強押至中國大陸的國人45人,請陸方積極協助安排;為避免類此案件不斷發生,雙方應儘速透過兩岸司法互助協議平臺,商討合作打擊跨第三地的電信詐騙犯罪常態處理方式。

請假遭批評羅瑩雪:不如就說清楚



Live!【ETtoday直播國會現場】

▲陸委會發言人楊家駿。(資料照/記者季相儒攝)

影/林昶佐質詢槓上羅瑩雪!

快訊/扁:追殺扁家四代,請留一個活口

羅瑩雪一句話讓黃國昌震怒!

正港中興便當陳以信讚:很下飯

肯亞案不求助?劉媽媽再見在也不見電影預告:想說沒罪

羅瑩雪:中國大陸司法還不夠獨立

經過陸委會持續向陸方要求啟動熱線,雙方終於晚間接上線,而陸委會則直到深夜10時半左右才對外說明談話內容。陸委會指出,夏立言向張志軍表達,陸方於8日強將我方在肯亞獲判無罪民眾8人押至大陸一事,未顧及雙方自2011年以來處理類案所建立的共識,也就是雙方在第三地合作打擊犯罪,都會在事前、事中及事後先知會對方,並協同行動;對於人員的處理,也是各自帶回;陸方同時也違反肯亞法院裁定不得將我方民眾送出境的禁制令,嚴重侵害我方民眾權益,且對我方反映遲未回復,使兩岸互動受到外界抨擊。

傳銷專法拉會員賺錢可處7年

肯亞x 戰警 主演案!邱毅:要遣返大陸受審

柯P民調狂跌原因?姚立明點出原因

北市府:大巨蛋朝向合意、合理解約

來說個清楚吧!羅瑩雪舌戰立委7名言

法務部:扁申請奔喪伊凡 彼得斯 原則准許

美國隊長3 黑豹入伍去陳為廷盼民進黨幡然悔悟

兩岸熱線終於通了!陸委會12日晚間證實已聯絡上陸方,並向國台辦主任張志軍提出5項主張。至於陸方的回應,陸委會只說,張志軍說,相關項目「均會向大陸有關部門轉達」,陸委會主委夏立言的建議,也會繼續溝通。不過,陸方也尚未同意我方的赴陸要求,夏立言則要求陸方儘快回復。



x戰警 天啟 漫畫
arrow
arrow

    tvt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