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電影必備神器:http://goo.gl/l9HvOo

新北市知名糕餅店「八娘的店」李姓老闆娘,24日在臉書上批評2位搭乘北捷的北一女學生,看到小孩子沒讓座「該作(做)雞」,引發網友熱議。吳子雲25日在粉絲團痛批,「博愛座是哪個智障發明?」建議應該取消這個機制,讓大家都知道,「所有的位置都是博愛座。」

記者賓漢電影下載陳家祥/台北報導

李安妮:軍公教遊行是史上身價最高

日前有2位北一女學生搭乘北捷時因太過疲累,卻因為看到小孩子沒讓座,遭批評「該作(做)雞」,引發網友熱議;知名作家、導演「藤井樹」吳子雲25日在粉絲團哭聲 電影線上看痛批,「博愛座是是哪個智障發明?」建議該取消這個機制,對此,台北捷運公司新聞課課長林啟堯表示,平常就有在向民眾宣導,「不論座位是不是博愛坐,都要禮讓給需要的人。」



田弘茂接海基會大顯神威級別董座親民黨持保留看法

浩鼎案電郵成鐵證翁:內容不實



黃志芳跑印度富豪趴的背後原因

邱毅:蔡英文鐵了心擁抱深綠!

神鬼認證:傑森包恩 片尾 幸福不設限

陳建仁:八仙塵爆死亡人數太樓下的房客心得



「智障的機制會出現智障的觀念,教出智障的人。」吳子雲談到,總會有觀念本身就是錯誤的人,在發現類似狀況時,就在臉書等公開管道指責。他建議,應該取消「博愛座」,讓大家都知道所有非對號的大眾運輸工具座位都是博愛座,「因為椅子並不會博愛,會博愛的是你。」



對此,台北捷運公司新聞課課長林啟堯表示,博愛座的事情大概每隔一段時間就會被拿出來吵,平常就有在向民眾宣導,不論座位是不是博愛座,都要禮讓給需要的人,「此次事件為個案,航海王電影2016上映日期沒有影響到整體的運作,所以公司這邊才沒有出來做說明。」

不當黨產約聘月薪7萬網酸肥缺樓下的房客 李佳穎

中國要在9年內建造6艘航母



▲北一女學生搭捷運不讓座糕餅店長怒斥:誰家女兒該做雞吧?(圖/大顯神威影評翻攝爆料公社)

「『博愛座』這3個字,其實是愚蠢但無奈的。」吳子雲認為,它就是給「看起來」比較需要坐著的人使用,舉凡老爺爺、老奶奶、孕婦、孩童、殘障朋友等。不過,他也直言,大部份的社會公德心與美德教育,其實在學校與家庭兩大環節就已經出現問題了。

駐星代表出爐傳由黃志芳接任

許宗力強調再任沒違憲:要禁止就修憲

巧巧巧巧我愛你李茂生「告白」

李艷秋:政府在等軍公教裡的段宜康

顧立雄飆記者!徐巧芯:在大聲什麼

李茂趁亂生調戲!徐巧芯:失禮

航海王z劇場版下載
arrow
arrow

    tvt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