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真的越來越熱到快受不了...

    這種時候我最喜歡待在電影院裡看熱門電影魔獸 崛起 預告

    『超涼冷氣+超大螢幕+超棒音效』

    更棒的是現在只需要花少少錢

    以上多重高級享受通通都能夠擁有!

    如果你和我一樣愛看電影魔獸 崛起 預告

    絕對不能錯過關於魔獸 崛起 預告的相關資訊喔!

    強力推薦!!魔獸 崛起 預告

威秀看電影必備神器:http://goo.gl/l9HvOo

大陸文化部上月才宣布,鬥魚、虎牙直播、YY等19家網路直播平台涉嫌提供含色情、暴力、教唆犯罪等內容,全數列入「查處名單」。近日電玩女主播「鬥魚靜寶寶」,在直播LOL遊戲時,不但在鏡頭前發出嬌喘聲「別打我,不要不要~」,甚至反手摸胸部、口含直笛誘惑,讓網友看了狂噴鼻血。

情侶「步兵式」裸拍網怒:滾!

電影ID4星際重生

4000元飛了!AT電影《厲陰宅 2》線上看M領出8張練功..

此外,靜寶寶直播時髒話連篇,不斷罵「我他媽的」等,還拿出直笛放入口中,胡亂吹出幾個音,表情卻充滿挑逗意味,她甚至和網友討論自己的原味內褲,開玩笑地說「怕灰塵污染,拿去當作口罩用嗎?」、「你們都比我還汙啊!」





商務模特陪客玩ID4星際重生威爾史密斯SM竟遭暴打勒索

保全去裝水女兒電梯內被強暴

陸家嘴29秒性愛片狂拍窗外看美景

寵物當家大介 20歲女裸奔一票男司機在後面追

他是亞洲賭王被抓出千斷指斷腿

大陸中心/綜合報萌學園:尋找盤古線上看

搭高鐵被拒怒call80人圍毆站務..

▲電玩女主播「鬥魚靜寶寶」直播時不停挑逗網友。(海底總動員心得圖/翻攝自YouTube)



16歲新郎娶14歲新娘網笑:兒戲聖母峰 眾神的山嶺線上看厲陰宅2評價

上海飯店淫片交歡椅紅了!股價漲停

直播LOL被打「靜寶寶」情色嬌喘

飯店玻璃前女讓人「從後面來」

男大生手機伸裙底喬角度偷拍內褲

從網路上的影片可見,實況主靜寶寶在房間直播打LOL,過程中她被對手襲擊時,居然不停嬌喘求饒「呀呀呀,救命呀,不要不要~」。隨後靜寶寶又說「之前標題改成童顏巨乳老是被噴」,她一邊解釋自己的胸部不小,一邊表演「反手抓奶」,還問到「是我手長還是我胸長得有點問題?反正我可以反手摸胸」。

目標擊敗迪士尼王健我就要你好好的 上映林建20座萬達城

2016電影推薦《 憤怒鳥玩電影》
arrow
arrow

    tvt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