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我立即線上申請 

 點我立即線上申請 

自從傑斯把「Juniper」帶回家後,「Moose」就自動擔任守護小妹妹的角色。動物就是這麼真誠,付出多少情感,就會獲得多少回饋,「從第一天起,Jun大遠百 華納威秀 訂票iper也愛上Moose。」傑斯說。

「Juniper」在院子裡威秀 訂票 取消擁有一塊圍欄圍著的地盤,但牠更愛跟在「Moose」身邊,「牠通常黏著Moose,一起待在我們的床上,」傑斯說,「所以每天晚上,我們和一隻80磅重(約36公斤)的狗睡在一起,而狗的身上趴著一隻13磅重(約6公斤)的狐狸。」

癱坐地最有母愛長頸鹿長宵走了

忠犬英勇對抗響尾蛇救了小主人

「因為從小就在一起,狐狸非常喜歡狗,」飼主傑斯(Jess)告訴Caters通訊社,「牠就像小女孩一樣迷戀著狗。」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華納威秀 票價 台中

自從去年獲救後,孤兒北美赤狐「Juniper」遇到了牠的知己──「Moose」,一隻6歲混有澳洲牧羊犬血統的狗。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東方IC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天氣太熱!來碗「哈士奇剉冰」

肚臍的抗壓挑戰奴才連威秀影城 頭份續100多親

▼▲誰說我們不能當朋友?(圖/Caters/東方IC)

客廳有雜音回頭看竟是隻胖浣熊



「飛天烏龜」撞玻璃嚇壞女駕駛

老虎城 華納威秀 票價

貓咪愛主人一威秀影城 信義定要抱著才睡覺

同病相憐受虐狗狗互相給鼓勵

▲「Juniper」就愛和「Moose」黏在一起。(圖/Caters/東方IC)

狗把狐狸帶成「月月」了?

▲小狐狸「Juniper」的表情根本比狗還狗吧?(華納威秀 gold class 訂票圖/Caters/東方IC)

小橘奶貓有了新家還要當哥哥了威秀影城 網路訂票

讓石虎有家山貓幫花百萬買華納威秀 影城荒地威秀票價 imax

喵喵聲卻找無貓抬頭差點嚇死



貓貓躺輪下網友:竟然玩假車禍

大象含淚病死...消瘦倒在生鏽鐵籠裡

編註:「月月」被用來形容個性蠢萌的哈士奇,典故請點這裡。

arrow
arrow

    tvt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